close
哈~會做這張卡片都是因為會長的簽唱會活動
(http://nylonchen.pixnet.net/blog/post/29174097)

因為被選上的幸運兒 有神秘禮物可拿
加上我之前就在想要做個什麼給會長
想了超久之後
決定用鋼琴當我的主題

(卡片的全貌)
影像047.jpg

其實一開始是沒有想放照片的
原先想做個動物or物 來象徵會長
but 這..真是太為難我自己了

後還想說乃榮 乃-->nine-->9
9也是乃榮最喜歡的數字
所以做了個 9 放在鋼琴前 象徵在彈琴
但...超怪的丫>"<
(不過後來那個 9 可以當勾卡片的勾勾 哈哈~ )

DSC00136.JPG
不過還好
就在我快暴走 失去耐性前
發現會長這張照片超適合的拉~
哈哈~
手上在琴鍵上還剛剛好哩 (驕傲~\^0^/)


DSC00134.JPG
放了會長的照片後
覺得 鋼琴上空空的
又想到活動中提到可放自己照片
就選了這張跳舞時照的

我很喜歡長裙飄舞的感覺
而且上在鋼琴上
很像音樂盒裡選轉的小人偶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env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